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关于遴选2013年大学生创业基金扶持项目的通知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5月06日 09:59     浏览量:

 


校就业委(2013)3号

签发人:颜事龙




关于遴选2013年大学生创业基金扶持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为认真落实《安徽理工大学关于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校政【201052号)和《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创业基金使用与管理办法 (试行)》(校政【20119号)精神,鼓励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经研究决定,2013年继续面向全校学生遴选部分创业项目进行扶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我校在读的全日制学生均可以个人或团队名义申报(2013年毕业的学生不在申报范围之列)。

二、申报范围

1.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省级以上大学生科技创新、发明创造项目。

2.省级以上创业计划大赛获奖项目。

3.科技服务、发明成果转化项目,软件开发、电器维修和电子商务等现代服务业创业计划项目。

4.其他有开发意义的项目。

5.创业实体项目和办理过工商营业执照类项目优先。

6.已经受扶持的项目不在本次申报范围之内。

    三、申报程序

1.申报人填写《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自主创业项目申报书》(一式三份,见附件一)。

2.指导教师签署意见。

3.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进行初审。

4.学院择优推荐,每学院申报最多不超过四项。

四、评选程序

1.学校组织相关专家进行初审。

2.学校召开大学生创业基金专家评审会,审查通过初审项目的《申报书》和相关材料,听取项目团队情况介绍,进行提问、答辩。评审会根据情况综合评分,提出遴选扶持项目建议。

3、学校召开大学生创业基金管理委员会会议,审定遴选扶持项目,确定扶持金额。

五、时间安排

1.  5 月17 ,各学院将《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自主创业项目申报书》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报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处创业与就业指导科,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slhuang@aust.edu.cn),逾期不再受理。

2. 5 月31 ,学校组织相关专家进行初审,召开大学生创业基金专家评审会。

3.适时召开大学生创业基金管理委员会会议,确定扶持项目和扶持金额。

六、几点要求

1.各学院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对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项目遴选的宣传动员工作,认真组织本学院学生踊跃申报,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初审和其他相关工作。

2.各学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创造条件,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鼓励专业课教师参与指导工作,提高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水平。

3.就业处和相关部门要严格程序,按照要求公平公正地做好遴选工作。

 

附件一: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自主创业项目申报书

附件二:创业项目申报书模板

   

 

安徽理工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委员会

二○ 一三年五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