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关于实施《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预约开放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7月30日 15:20     浏览量:

材料政〔2013〕26号 签发人:朱金波

关于实施《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预约开放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各班级、团支部,系、实验中心:

为了开出创新型、研究型、综合型实验项目,吸引在校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到实验室参加实验、制作及发明创造活动,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推动本科教学和科学研究的深入开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特制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预约开放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在完成正常教学和科研任务的前提下,利用现有师资、仪器设备、环境条件等资源,面向研究生、本科生预约开放使用实验室。经学院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讨论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附件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预约开放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二:材料学院实验中心预约开放实验室预约登记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一三年七月十六日

抄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务处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3年7月16日印

(共印5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