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关于在我院学生中招聘2013级辅导员助理的通知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9月04日 08:41     浏览量:

材料政〔2013〕28号 签发人:朱金波

关于在我院学生中招聘2013级辅导员助理的通知

各学生班级:

为更好地做好2013级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发挥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培养同学们的工作能力。经研究,决定在我院2011与2012级本科生和研究生中招聘辅导员助理协助2013级学生辅导员开展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招聘人数

拟招聘10人。

二、 报名条件

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科目、无违反校规校纪情况、无不良嗜好、有工作热情、责任心强、认真细致、能吃苦耐劳、乐于奉献、作风正派的我院学生。

三、 报名时间

2013年9月4日至9月6日。

四、 招聘方法

1、自愿报名。同学自愿报名并认真填写《材料学院招聘辅导员助理报名表》,在报名时间内交辅导员处。

2、考察评定。院党委参考报名同学的《材料学院招聘辅导员助理报名表》和平时表现情况综合考察评定,择优录用。

3、培训录用。报名同学被录用后经培训上岗,并颁发聘书。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〇一三年九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