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关于给予徐彬彬同学退学处理的通告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06月12日 08:59     浏览量:

    徐彬彬,男,内蒙古赤峰市人,矿物加工工程专业2010级学生,学号2010300275。该生于2011年12月从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参军入伍。

    在徐彬彬离校前,学院曾提醒其应办理参军入伍保留学籍的相关手续,但该生表示入伍后不打算再返回学校学习,并在未办理任何相关手续情况下离校。之后,辅导员曾多次联系徐彬彬本人和其家长,要求他们到学校办理相关手续,均被以用各种理由推托,导致该同学离校至今仍无任何手续。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二十七条第四款、第五款,《安徽理工大学学分制学生学籍管理办法(试行)》第五十六条第六款、第七款规定,该生已达到退学条件,经学院研究决定,建议对徐彬彬同学给予退学处理,并上报学校。

    特此通告!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〇一五年六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