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关于举办“重阳节”登山活动的通知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10月19日 10:39     浏览量:

 

 

材料学院工会〔20156            签发人:赵友宁

材料学院关于举办“重阳节”登山活动的通知

 

各工会小组:

   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促进我院教职工户外运动的开展。院工会决定举办“重阳节”教职工登山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活动时间: 20151021(星期三)下午400

2、活动地点、线路:市委宾馆西门广场沿舜耕山登山台阶往上至舜耕亭为终点。请各系室工会小组组织本单位教职工于当天下午340分前在市委宾馆西门广场集合。

3、本次活动分登山比赛和登山有氧运动两种。

登山比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进行。各工会小组限报4名参赛队员。参赛的队员必须是身体健康、能够适应登山运动。登山时,请各位队员做好自我安全保护工作,确保登山比赛顺利进行。

登山有氧运动:不参加登山比赛的老师,到达集合地点后,领取捡垃圾的工具,待比赛队伍出发后,随后上山,沿路收拾路边的白色垃圾,最终达到舜耕亭集合。

4、比赛要求:(1)为保证大家的身体承受能力,要求比赛时间必须在5分钟以上,5分钟以内登上终点成绩无效;(2)各工会小组要认真做好比赛的组织发动工作,做好后勤保障。(3)没有特殊情况要求全体教职工均要到场,凡参加人员均计入工会小组活动积分。

5、比赛奖项:设团体奖前三名,个人单项奖各前八名,凡参加比赛队员均有纪念品。

请各分会把参赛人员名单于 1019 (星期一)下午下班前报院工会办公室。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