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关于全校教职工健康体检安排的通知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4月08日 10:55     浏览量:

校人事〔20167

签发人:王其东


关于全校教职工健康体检安排的通知

各处级单位:

为做好我校全体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根据《安徽理工大学教职工健康体检暂行办法》(校政〔201430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教职工2016年度健康体检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检人员

全校在编在岗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人事代理人员以及按照校发〔2015131号文件校内聘用的人员。进校工作未满一年的人员不参加体检。体检仅限教职工本人,他人不得代替。

二、体检地点、时间

1. 地点: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洞山西路31号)。

2. 时间: 2016411 521。各单位体检的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各单位体检时间安排表》。

三、体检项目

1. 临床检查:一般检查(身高体重测血压),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

2. 临床化验:血常规,尿常规,生化全套,血流变,乙肝五项,甲胎蛋白AFP,癌胚抗原CEA

3. 辅助检查:DR胸部正位片,颈椎侧位片,心电图,上腹部B超(肝胆胰脾肾)。

4. 其他检查:女同志妇检:盆腔B超(白带常规、宫颈刮片),CA-12545岁以上,主要筛查卵巢、乳腺恶性肿瘤);男同志:前列腺B超,前列腺特异抗原测定PSA45岁以上)。

备注:未婚女职工不做宫颈涂片。

四、特别提醒

1. 请参加健康体检的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

2. 为了个人的健康,请参加体检的人员在体检前认真阅读体检须知,以便更好的进行体检。

3. 请参检人员在规定体检的时间(早晨7:00),准时到达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大厅,听从体检中心医务人员统一安排,按次序进行体检。

4. 请各处级单位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并将单位体检工作负责人及联系方式于 322前书面报送至校人事处(行政楼1109办公室)。

5. 为了保证体检质量和进度,请各处级单位按照《体检时间安排表》中分配的人数组织体检。

6. 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本单位所有符合条件的参检人员,认真组织,按时参加体检。本单位体检时,体检工作负责人需到场组织。

7. 体检报告一般在体检后10天给出。体检报告送到学校后由人事处通知各处级单位体检负责人统一领取。

8. 长期居住在淮南市外的离退休人员,如果不回校体检,可凭当地医保定点医院2016年度有效门诊体检票据,经本人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人事处审核后,按照学校2016年度体检标准,于 630前到校财务处报销。

 

附件:1. 各单位体检时间安排表

2. 教职工体检须知

 

 

                  安徽理工大学

2016 310

 

附件1

各单位体检时间安排表

日 期

       位(人数)

4 11 周一

离退休工作处(95人)

4 12 周二

离退休工作处(95人)

4 13 周三

离退休工作处(15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80人)

4 14 周四

后勤集团(90人)

4 15 周五

后勤集团(90人)

4 16 周六

后勤集团(90人)

4 18 周一

后勤集团(90人)

4 19 周二

后勤集团(87人)

4 20 周三

地球与环境学院(95人)

4 21 周四

地球与环境学院(17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88人)

4 22 周五

测绘学院(41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50人)

4 23 周六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82人)、经济与管理学院(10人)

4 25 周一

经济与管理学院(91人)

4 26 周二

机械工程学院(87人)

4 27 周三

机械工程学院(86人)

4 28 周四

理学院(85人)

4 29 周五

理学院(85人)

5 3 周二

化学工程学院(60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30人)

5 4 周三

化学工程学院(90人)

5 5 周四

能源与安全学院(95人)

5 6 周五

土木建筑学院(90)

5 7 周六

土木建筑学院(45)、体育部(51人)

5 9 周一

医学院(90人)

5 10 周二

医学院(50人)、外国语学院(35人)

5 11 周三

外国语学院(90人)

5 12 周四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41人)、财务处(44人)

5 13 周五

附属学校(52人)、学术出版中心(5人)、人事处(24人)

5 14 周六

保卫处(73人)、纪委办公室、监察处(13人)

5 16 周一

基建处(22人)、继续教育学院(29人)、图书馆(43人)

5 17 周二

图书馆(90人)

5 18 周三

校党政办公室(41人)、审计处(7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0人)

5 19 周四

学生工作处(9人)、研究生院(10人)、党委组织部(10人)、机关党委(6人)、毕业生就业工作处(6人)、党委宣传部、统战部(15人)、科技产业处(17人)、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4人)

5 20 周五

后勤管理处(8人)国有资产管理处(21人)、校工会(17人)、安徽理工置业(5人)、校团委(9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4人)、发展规划处(9人)、合作发展处(4人)

5 21 周六

实验室与仪器设备管理处(52人)、教务处(37人)

及补检人员

注:根据校政〔201430号文件精神,教职工体检实行11次,进校工作不满1年的,列入下一年体检。

附件2

 

 

 

 

 

教职工体检须知

一、饮食及体检时间

1. 请您于体检前三天,适当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

2. 体检前一日的晚餐以清淡易消化饮食为宜,勿饮酒,不宜食用含高碘(如海带、紫菜、海蜇等)、高嘌呤(如动物内脏、海鲜等)、高糖(如甜食、饮料等)、高蛋白、高脂肪的食物以及动物血液制品。

3. 体检前一日晚餐后(一般晚上八点以后)不要再食用其它食物,在单位预约体检当日早晨保持空腹准时前来体检。我校体检时间为早上7:00开始,太晚会因为身体内生理性分泌激素的影响,使化验值失真。

二、女性请特别注意

1. 体检当日请勿穿着连裤袜、连衣裙和有金属配件和亮片的上衣。

2. 怀孕或疑似怀孕,请预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放射X光和妇科检查。

3. 做子宫附件及盆腔B超检查者,需保留小便(不要排晨尿,最好以小腹有膨胀感为佳)检查。上腹肝胆B超未做者,请勿自行大量饮水。

4. 已婚女性做妇科宫颈检查前三天请勿同房,勿进行阴道冲洗或使用塞剂等。请在进行子宫附件及盆腔B超检查后,排空膀胱后进行检查。

三、其他注意事项

1. 体检前不要随意停用慢性疾病治疗性药物。高血压病人应按时服完降压药后前来体检;对患有糖尿病或某些慢性病的体检者,需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应优先做空腹项目的检查,然后及时服药

2. 受检日请穿宽松衣物,请勿携带贵重物品,勿穿戴金属饰品及勿带隐形眼镜。

3. 老年人、行动不便及意识不清者必须由家人陪同。

4. 体检项目在空腹情况下无先后顺序,敬请听从体检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协调,以便及时顺利地完成体检。如需进食,应在抽完血、做完腹部B超检查及其他空腹项目后进行。

5. 全部项目检查完毕后,请您将体检确认单交给总服务台,以便本中心为您出具完整的体检报告。

6. 由于健康检查项目的差异性,一次健康检查未发现异常,并不代表完全没有潜在的疾病,若出现疾病症状,应及时就医。

7. 为保证良好的体检质量和安全,请各组织单位在检前务必将此体检须知发到各参检者。

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位于:洞山西路31(原铁路医院)

市内乘3 92426121122路车到中北巴士站下即可。

联系电话0554-3320859

驾车参检人员请到服务台领取免费停车劵。

 

                           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