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庆六一•迎端午”徒步行活动的通知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5月31日 08:57     浏览量:

 

材料学院工会〔20164            签发人:赵友宁

材料学院关于举办“庆六一·迎端午”徒步行活动的通知

 

各工会小组: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迎接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经研究,拟于 201661 举办“庆六一·迎端午”徒步行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时间: 201661(星期三)下午400

2、活动地点、线路:由银杏林出发往东至淮舜南路西南入扣往返至银杏林。请各系室工会小组组织本单位教职工于当天下午340分前在银杏林集合。

3、活动要求:(1)为保证小朋友的安全,建议不要走的过快;(2)各工会小组要认真做好活动的组织发动工作,做好后勤保障。(3)没有特殊情况要求全体教职工均要到场,凡参加人员均计入工会小组活动积分。

4、活动奖项:小朋友设置两个领奖点,一个在中点,一个在终点;凡参加教职工均有纪念品。

请各分会把参赛人员名单于 530 (星期一)下午下班前报院工会办公室。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五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