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会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4年01月22日 11:14     浏览量:

为切实提高材料学院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整体质量,1月21日上午,材料学院在崇义楼A302、A312和B306会议室举办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评审会,邀请了中国矿业大学彭耀丽教授、冯培忠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徐铜文教授,郑州大学陈静波教授等校内外专家进行现场指导。材料学院副院长王庆平教授主持本次评审会。

会场(摄影:姚婷婷、朱宏政)

会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教师分别从申请书的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和研究方案等方面作了汇报,评审专家结合自身申请经历和实际案例,就每一位教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思路、撰写格式进行了点评,并围绕申请书的改进与优化提出了宝贵建议。

王庆平代表学院感谢了几位评审专家对学院教师基金申报给予的精心指导,希望学院教师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打磨申报书,学院将继续跟踪每份基金申报书的质量,争取在2024年基金申报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