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述职评议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4年03月08日 10:26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队伍建设,严于管团治团,提升学生干部的能力,更好的服务青年学生。3月7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在天工楼103教室开展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述职评议汇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向君、学院团委负责人和辅导员、全体团学组织同学和学生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院级研究生会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部门负责人,围绕2023年的全年工作完成情况、工作特色、工作不足和2024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为了提升学生会和各社团组织的协作能力,各社团负责人也开展了工作汇报,展示了工作成果,剖析了工作不足,对不断完善学生会和社团的指导、沟通和反馈机制提出意见和建议。

述职汇报现场

汇报会后,陈向君对2023年团学组织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了团学组织的重要作用。她希望学生干部能够以评促学、以评促干,提升工作效能,强调学生干部要加强时政热点的关注和思考,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创造品牌化活动,打造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有态度的团学工作。

陈向君讲话(摄影:徐光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