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六安中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资料来源:材料学院      日期:2024年03月12日 10:44     浏览量:

 为落实《安徽理工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促进材料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夏邦权、副院长程国君、学校挂职六安市经信局副局长薛长国教授等一行四人37赴六安中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夏邦权一行受到了公司总经理助理赵根、六安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经贸科技(发改)局副局长张玉理的热情欢迎。夏邦权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感谢公司对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实习和就业给与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校企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加强交流,在平台建设、科技攻关、人才招聘开展全方位合作赵根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架构、企业理念、产业布局、主要产品等,同时对我院学生的工作能力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开展全方位的对接和合作。

座谈会后,夏邦权与赵根共同为安徽理工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揭牌程国君与赵根共同签订安徽理工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书

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企业提供)

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企业提供)

六安中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是中财招商投资集团旗下的标杆企业,位于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营中财牌PVCPEPP-R塑料管道和中财牌PVC塑钢门窗型材,系国内综合实力最强的管道、型材制造商。

下一步,材料学院将依托学科专业特色,持续开展促进“实习+就业”基地一体化建设,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