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中国建材华东材料举办2024届校园专场招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14日 17:04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春季关键就业期,使更多毕业生优质就业,3月13日,中国建材华东材料有限公司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B118室举办专场招聘会,华东材料合肥、苏州、无锡及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现场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向君出席并讲话,毕业班辅导员和2024届毕业生参会。

招聘会现场(摄影:王兵)

  陈向君首先对华东材料有限公司来校招聘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各专业毕业生情况,并对公司概况、发展规模和毕业学生在公司中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希望参会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争取就业机会。

  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现有规模、岗位设置、晋升通道和相关待遇等,各分公司负责人针对分公司情况及当地人才引进政策也进行了详细说明。我校优秀校友,华东材料子公司江苏双龙集团综合管理部2016届硕士研究生邹小童,介绍了自己在企业的成长经历,勉励在座同学们只要在工作中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就一定会有展示自身的舞台。宣讲结束后,进行了线下面试和咨询。

  据悉,中国建材华东材料有限公司为中国建材集团子公司,下辖20家控股公司,8家参股公司。包含商混运营、智慧矿山、科技研发、智能制造、综合物流等多项业务领域。公司作为主供应商参与了南京市全部重点工程的混凝土供应,为“中国混凝土百强企业”、“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