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淮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涡北选煤厂签署中青年教师企业挂职锻炼协议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4年03月15日 14:42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学校关于教师“三种经历”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培养造就高素质教师队伍,提升教师实践和科技能力,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融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淮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于3月11日签署《中青年教师企业挂职锻炼协议》。

签约仪式上,学院院长闵凡飞对涡北选煤厂近年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企业为学院中青年挂职的全方位支持表示感谢。随后,闵凡飞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目前,学院正围绕学校“双一流”发展目标,加快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希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共同促进学科专业发展,围绕企业生产难题联合攻关,促进科技创新,形成新质生产力。

签约仪式现场(摄影:涡北选煤厂)

安徽理工大学96级矿物加工工程专业校友、涡北选煤厂厂长周宗丰对闵凡飞一行热烈欢迎,并表示将以此次挂职为契机,分析解决选煤生产技术难题,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共同提升”的良性循环,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

学院副院长刘海增、挂职青年教师王传真副教授共同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