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4年04月02日 14:28     浏览量:

4月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B118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夏邦权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夏邦权传达学校教职工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相关文件精神,布置学院考核工作。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做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大先生”,争做“四有”好老师;要强化重点、把握关键,做工作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局内人,把全年工作要点变成“施工清单”,挂图作战,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院长闵凡飞传达解读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并就学院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围绕学校学院工作目标要求,真抓实干、凝心力行,全力推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科研平台建设、学科建设、博士点培育、人才引进等学院重点工作;要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提高教师教科研成果水平;要以加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为重点,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为关键,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就近期教学、安全、科研、研究生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