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材料学院赴约翰芬雷好朋友科技(合肥)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24年04月05日 18:02     浏览量:

    为加强校企沟通合作,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材料学院院长闵凡飞一行6人赴约翰芬雷好朋友科技(合肥)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闵凡飞一行受到公司总经理王金龙,我校92届矿物加工工程专业校友陈忠杰的热情欢迎。闵凡飞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感谢公司对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实习和就业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约翰芬雷好朋友科技在干法智能选煤拥有核心技术,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校企双方在该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能够加强交流,在平台建设、科技攻关、人才招聘、青年人才培养等开展合作。

    王金龙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架构、企业理念、项目布局、产品推广等,同时也表达了对于矿物加工工程专业毕业生的需求意向,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开展全方位的对接和合作。

    此次交流学院原党委书记朱金波教授、党委副书记陈向君、副院长刘海增、王庆平和矿物工程系副主任王传真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