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12月01日 15:31     浏览量:

11月30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夏邦权主持,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学院秘书、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王静)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意识形态”的论述,专题研究学院意识形态、安全、保密等工作,并对学院近期党建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夏邦权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突出重点,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关键点和着力点,做到四个“全力”,即全力捍卫政治安全,全力守住疫情防线,全力抓好校园安全,全力管好意识形态阵地;进一步压实责任,聚焦巡察整改问题,打通党建工作各环节,坚决使巡察整改任务落实落地见效,确保巡察工作清仓见底、整改清零。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10日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11月29日学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以及11月25日省教育厅视频会议等会议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相关保密违法案例,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