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线上教学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2月25日 09:30     浏览量:

    2月2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线上教学工作专题视频会议。会议由院长闵凡飞主持,学院分管领导、各系主任和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对线上授课第一天各自深入课堂所了解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将授课教师在线上授课中容易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了解到在授课过程中易出现因网络拥堵无法登录平台、中途掉线、语音画面不同步、无法掌握授课过程学生参与度情况等问题。针对出现的状况,大家就如何更好的加强过程管理、提高教学效果及如何解决授课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经过讨论,会议总结形成了《材料学院线上课程操作办法》,下一步学院授课教师将按此办法有序开展线上教学。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邱轶兵、刘海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