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20年优秀先进个人颁奖仪式及学科团队的首席专家聘书颁发仪式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01日 11:25     浏览量:

    4月3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崇义楼B306会议室举行2020年优秀先进个人颁奖仪式及学科团队的首席专家聘书颁发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朱金波主持。

会上,朱金波为学院获得2020年优秀先进个人的4名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他指出,获奖的老师们2020年在教学、科研、指导学生竞赛和管理服务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戒骄戒躁,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成绩,再创佳绩。广大教师要以获奖教师为榜样,更加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朱金波为先进个人颁奖(摄影:王涛)

随后,院长闵凡飞为学院组建的六个学科团队的首席专家颁发了聘书。闵凡飞提出,希望通过对学科团队的培养和建设,进一步整合学院人才、科研等资源,凝练学科特色方向,提升学院学科水平和影响力。


材料学院学科团队首席专家聘任仪式(摄影:王涛)

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颁奖仪式。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胡珊珊、闵凡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