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育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3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5月10日 15:17     浏览量:

    5月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院425会议室召开了2013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校教务处处长宫能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苏嘉银应邀出席了会议,学院教学秘书、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与了讨论。会议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朱金波主持。

    讨论会上,院长朱金波就这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的目的、意义作了说明。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就矿物加工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复合材料与工程、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2013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标准、依据以及初步制定的具体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针对汇报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各个专业的培养目标和方案展开了认真的讨论和分析。校教务处处长宫能平就如何判定专业标准,专业核心知识领域、核心课程和课程教学内容无缝对接做出要求。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各专业的培养目标,指出了培养方案的修订方向,对学院科学、合理地制定2013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而培养具有学科特色的优秀专业人才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