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育 正文

材料学院赴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开展交流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14日 15:23     浏览量: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科研对接、人才培养,6月10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原党委书记张明旭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金波,院长闵凡飞一行5人前往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半年度工作交流。泰禾智能董事长许大红、总经理助理王敏等企业领导出席交流会。

    会上,许大红表示,泰禾智能科技集团始终重视对人才的招募和培养,该集团愿意为安徽理工大学的学生们提供实践机会,让他们投身于具体项目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将理论知识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王敏对校企上半年合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校企双方从创新、技术、项目、实践等多维度切入,就下半年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希望将来能够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培养高水平专业型人才。

   


受聘仪式(图片由企业提供)

    双方交流结束后,举行了聘任仪式,泰禾智能董事长许大红、泰禾卓海副总经理王金诚被聘为安徽理工大学企业导师和安徽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兼职教授。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贾送宽、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