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育 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与芜湖一中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05日 15:26     浏览量:

    6月2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闵凡飞一行3人赴芜湖市第一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芜湖市第一中学校长李平,副校长刘明辉、戴春及安徽理工大学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研究院(芜湖)副院长石建军等参加了仪式。

    李平首先代表学校对闵凡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芜湖市第一中学的历史文化和办学情况,对安徽理工大学为芜湖市第一中学学子的成长提供更好更优的平台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建立优秀生源培养、输送、成才培养模式和长效机制,为芜湖市第一中学学子搭建圆梦成才平台。闵凡飞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历史及发展情况,详细解读了学校相关招生政策,并希望两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书


授牌仪式(照片由芜湖一中提供)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闵凡飞和李平分别代表各自学校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授予仪式。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邱轶兵、刘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