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育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院教学督导组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05日 08:43     浏览量:

    11月4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崇义楼A302召开院教学督导工作反馈会,院长闵凡飞和院教学督导组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庆平主持。

反馈会现场(摄影:邱轶兵)

    督导组成员对教师的课堂教学和学生的课堂学习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反馈,指出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改进教风和学风提出了宝贵建议。

    在听取了督导组成员对近期督导工作情况的反馈后,闵凡飞对督导组的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督导工作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完善我院教学管理制度、加强教学过程的监控和提高教学质量起着重要作用。教学督导组成员通过听课、评课帮助青年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是非常必要的。

    王庆平指出,督导组老师为了促进我院教学质量的提高做了大量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学院将认真听取和总结督导组的意见,将问题反馈给授课教师,帮助青年教师及时更新教学方法,强化教风学风建设,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撰稿、核稿:胡标 王庆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