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研工作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第13届多功能材料及应用国际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6日 11:12     浏览量:

    11月21日至23日,由蚌埠学院主办,安徽理工大学协办的第13届多功能材料及应用国际会议(THE 13th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ulti-functional Materials and Applications)在安徽蚌埠市举行。来自中国、韩国、日本、法国、泰国、印度、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家高校、研究所、企业界15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余名师生代参加会议。

    会议前,多功能材料及应用国际会议组委颁发了会议特别贡献奖,我校原党委书记张明旭教授获此殊荣。会议中,国内外与会专家分享了催化材料、纳米材料、先进复合材料等十余个领域多功能材料的最新科研成果。我校李建军教授、王艳芬老师分别做了题为《Magnetic Water Treatment Agents Based on Coal Fly Ash》、《A novel Ag/rGO/TiO2nanorod array as powerful substrate for photocatalytic degradation and SERS detection》口头汇报。材料学院18级硕士研究生任恒东同学荣获最佳墙报奖。此次会议有力地促进了我校与国内外多功能材料领域的专家、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任恒东、刘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