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研工作 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安徽创客大赛中获得佳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3日 16:51     浏览量:

    近日,“常青梦空间”第五届安徽创客大赛总决赛在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举行。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陶玉仑老师和李硕、朱清仁两位同学团队的“选择性吸附与高卤污水”创业创意项目在创意组决赛中获得了亚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此次大赛历经5个月,累计收到1000多项创业创意项目报名参加,参会人员达到8000多人,分为创业和创意两个组别。创业组有来自合肥、上海、苏州、六安、蚌埠等城市项目参赛;创意组不仅有踌躇满志的创客们,还有来自中国科学院、安徽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合肥学院、阜阳技师学院和安徽三联学院等高校在校生项目。总决赛汇聚了全国100多位投资方,涵盖了来自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南京、宁波和安徽省各家创投机构和天使投资人参加。

    本次比赛向外界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面貌。通过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开阔了学生的眼界,锻炼了学生的创新思维。紧张的比赛氛围也锻炼了学生的心里素质,为以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李硕、刘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