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正文

材料学院师生参加2019年科大高分子专题研讨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22日 15:24     浏览量:

    5月18日至19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和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主办的2019年科大高分子专题研讨会在合肥召开。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薛长国和三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薛长国作了题为《高分子化学实验的界面依赖性问题》的发言,并就该发言与参会代表进行了研讨。会议期间,我校师生积极和来自中国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复旦大学和东华大学等高校学者代表进行交流和学习,并介绍了我校在微悬臂梁技术的研究进展。

    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吴奇院士发起,会议旨在解答在高分子研究中的存在的困惑和问题,以及对相关研究领域的见解、反思和展望。原复旦大学校长杨玉良院士和四川大学副校长李光宪教授等100多名相关领域学者和学生参会交流。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冯华伟、刘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