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正文

韩国韩瑞大学WON-CHUN OH教授来校学术交流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21日 16:28     浏览量:

    应学校科技产业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6月21日韩国韩瑞大学WON-CHUN OH教授来我校进行了学术交流。

    上午,WON-CHUN OH教授在材料学院B306会议室作了题为“Simple Graphene Study and its Application”的学术报告,副院长刘银教授主持了报告会。报告中,WON-CHUN OH教授从石墨烯材料的合成、结构、应用等多个方面介绍了碳材料的制备与成型的相关研究成果,并与现场师生就实验构思及领域内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下午,WON-CHUN OH教授在学院A302会议室与材料学院青年教师就当前石墨烯研究热点和难点以及学院学科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讲座现场(摄影:张勇) 

    材料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博士、硕士研究生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

    报告人简介:

    WON-CHUN OH教授,韩国韩瑞大学博士生导师,韩国碳素学会常任理事。现为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hotocatalysis Science杂志主编,主要从事活性碳材料及纤维的基础理论和应用研究,环境友好碳材料研究,储氢材料及产品的开发研究等方面的技术研究。共发表期刊论文294篇,其中SCI收录210余篇。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张涛、朱宏政,刘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