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正文

矿物加工工程专业举行学生就业调研交流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24日 14:27     浏览量:

    10月18日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明理202教室举行暑期就业调研交流会。交流会由矿物加工系主任刘令云主持,矿物加工工程2016级学生王佳威和2015级王陆军、焦瑞青作交流发言,该专业2016级、2017级、2018级学生到会参与交流。

    王陆军等介绍了暑假期间作为学生代表随学院领导老师赴京津冀走访企业的情况。他们结合课件将走访企业概况、员工工作和生活环境等亲眼所见以及与企业交流获得的招聘需求、工资待遇、行业发展分析等信息展示给参会的同学们。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积极与三位学生代表交流互动。

   

矿物加工16-2班王佳威与同学们交流(摄影:贾送宽)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让矿物加工工程专业的同学对本专业的发展、自身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多的了解,有助于他们进一步增强专业自信,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贾送宽,范洪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