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材料学院邀请企业导师为学生开展就业指导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10日 10:54     浏览量:

    7月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利用矿物加工工程专业2018级学生深入企业开展生产实习的机会,邀请临淮北矿业集团涣选煤厂党群工作组织部部长李晓明进行了主题为“找准定位,成就最好的自己”的就业指导讲座。2018级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李晓明分别从淮北矿业集团发展历程、企业毕业生管理方法和毕业生人生目标以及发展定位三个方面引导学生认知企业,了解企业发展需求,根据企业需求找准自身就业方向。她鼓励同学们大学期间要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毕业后能扎根基层,继承先辈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培训过程中,她的语言生动风趣,穿插的工作故事和个人经历,让同学们在故事中感悟人生哲理,特别是通过了解矿物加工专业历届校友在企业的发展情况让学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

   

讲座现场(摄影:何海陵)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对马上进入到毕业年级的矿物加工工程2018级学生的就业指明了方向,增加了同学们毕业后在本专业工作的信心,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学习的热情,为今后积极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何海陵、夏邦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