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湖州昆仑亿恩科电池材料有限公司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29日 16:39     浏览量:

一、企业介绍

湖州昆仑亿恩科电池材料有限公司(中韩合资),公司综合实力位居行业第四,荣获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湖州市“大、好、高”项目、长兴县工业“50强”企业并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

公司位于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和平镇城南工业功能区,本工业园区是浙江省级新能源高新园区、浙江省级化工园区。

公司致力于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总产能为6万吨/年,并不断开拓一次锂电和超电容等市场,着力于开发固态电池新技术。同步建设智能工厂,实现过程的全数据交互、质量全程监控,人、机、物的智能管控。

二、企业宗旨

立足减少碳排放的新能源产业,坚持创新发展,成为领先的新能源材料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稳健经营,为员工创造更多的机会,给股东创造更多的回报,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三、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培养方向

专业要求

储备干部

20

管理、生产管理、安全管理、质量管理技术、工艺、体系、采购、销售、设备

化学、有机化学、材料、化工类/分析类/装备技术类/自动化类/安全工程类/环境类/企业管理类/市场营销类/财务、金融类

从内部培养理解文化、熟悉业务、实现战略落地的骨干人员。

类别

相关专业

学历

研发技术类

应用化学、有机化学、材料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财务类

财务、会计、金融、法律、管理、数学、统计学、经济学、财务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职能类

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环境工程、日文、经济、计算机、通信、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物流供应链

化学、机械、自动化、设备、物流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发展渠道:

岗等5

集团高管

首席专家

岗等4

高级经理

高级专家

岗等3

经理

专家

岗等2

主管

岗等1

专员

五、政府补贴

1、对大学生来长实训(实习),给予研究生1200元/月、本科(及专科)生1000元/月的生活补贴。

2、大学生来长兴参加招聘交流活动或实习,免费办理旅游“护照”参观县内国有投资或控股的旅游风景区(全县7个景区免费参观,其中5个4A级景区、2个3A级景区)、博物馆等文化场馆。

硕士补助22.35万元

个人补助:安家补贴3万元、购房补贴15万元、租房(生活)补贴3.6万元、就业补贴0.75万元。

全日制本科补助17.35/8.55万元

1)“985” “211”高校或学科本科生补助17.35万元

个人补助:安家补贴3万元、购房补贴10万元、租房(生活)补贴3.6万元就业补贴0.75万元。

2)其他全日制本科生补助8.55万元

个人补助:安家补贴1万元 购房补贴5万元租房(生活)补贴1.8万元、就业补贴0.75万元。

六、简历投递方式

联系地址:浙江省长兴县和平镇城南工业功能区

联系电话:0572-6206595 15157244802(陈女士)

报名邮箱:chenshuxia@kunlunchem.com.cn

七、了解更多

公司网址:http://www.kunlunche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