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2024届捷迅光电专场宣讲会

资料来源:材料学院      日期:2023年11月03日 14:49     浏览量:
招聘会时间:2023-11-15    下午3:50
举办地点:厚德馆B203招聘厅

一、公司简介

捷迅光电创立于1999年,是全球领先的智能(识别)色选设备提供商。捷迅以“让天下人享有最优質的食品”为愿景,致力于食品安全,坚持自主创新,培育“捷迅”自主民族品牌。近几年获得“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国驰名商标”、“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安徽省智能分选装备工程研究中心”,“省级博士后工作站”等荣誉和称号,先后承担及参与了20多个国家、省市项目,起草并实施多项行业标准、国家标准。

如今,捷迅光电已建成覆盖全球的营销网络,与中粮、中储粮、中国航天集团、中石化、中石油、鲁花集团、洽洽食品集团、稻花香集团等企业建立了长效的合作机制,为美国、德国、英国、日本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高品質的色选识别解决方案。

未来,捷迅将继续秉持“让天下享用最优質的食品”的初心,坚守“上善若水”的企业文化内核,以“无形”之力量默默耕耘,强化担当与奉献,致力于将最优質的食品呈现在世人面前,作守卫全人类食品安全卫士的有形力量。

二、捷迅英才介绍

培养目标:旨在挑选和储备高速发展所需要的技术型人才、管理型人才,通过入职前培训、入职集训、轮岗实习、导师指导、周期性座谈、年度回顾,系统化全方位培养;公司建立双维度晋升通道,为捷迅英才提供个性化职业发展的需要。横向采用跨职种调动机制,实现销售、技术、研发、市场、专业、管理等岗位有序调动,有效满足公司人力资源合理配置的需要。纵向发展有效挖掘人员潜能,持续提升员工技能,实现员工与企业共赢发展的目标。

1、招聘岗位

(1)研发类:机械工程师、软件设计工程师、电气工程师、应用工程师

(2)技术类:区域销售经理、外贸销售经理、售后服务工程师

(3)职能类:管培生

2、招聘人数:40名

3、招聘对象:

(1) 应届生:校园招聘的应届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4、候选人要求:

(1)必备条件: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加分项:有学生会、社团干部经验;参加竞赛、社会兼职经验

(3)综合素质要求:思维清晰、反应敏捷、领悟力强、抗压能力强

5、工作地点:全国

三、招聘流程

1、微信、官网简历投递

2、宣讲会

3、面试(初试 复试 终试)

4、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

四、职业生涯规划

1、完善的培训计划,各岗位完善的新员工实习流程,快速提升能力

2、经验丰富的实习生导师,助你脱颖而出

3、定期轮岗,全面发展自身优势

4、晋升路径:双维度晋升通道,实现横向、纵向全方位发展

五、公司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节假日礼品、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2、带薪系统培训、外训专业提升、舒适办公环境;
3、工作餐、班车接送、公寓住宿;
4、健康关怀、旅游拓展、生日会、团建活动;
5、全面薪酬体系、丰富的提成加持。

补充:应届本科毕业生在公司缴纳社保后可申请租房补贴(15000/年)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王先生

2、电  话:17354147073/18226131770(微信同号)

3、邮  箱:hr@hfjiexun.com(可投递简历)

4、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萧城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