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教职工上半年集体生日会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15日 15:16     浏览量:

    6月11日下午,材料学院分工会在崇义楼B306会议室举办了教职工上半年集体生日会活动。学院领导与30余名教师共同参加。

    会上,材料学院院长闵凡飞代表学院向“寿星”们送上美好的生日贺词,祝愿教职工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事事如意、阖家幸福。他指出集体生日会活动凝聚和团结了全院教职工,让老师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他勉励大家团结一心,接续奋斗,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大家吃蛋糕,谈愿望,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活动合影(摄影:胡珊珊)

    本次活动增进了教职工爱党爱校爱院的情感,提升了凝聚力和归属感,让大家在欢乐之余坚定了信念,强化了责任。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刘振英,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