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正文

材料学院在全省“中国梦·劳动美·心向党”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知识测试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15日 16:12     浏览量: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反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发生的举世瞩目的巨大变化,激励学院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按照上级组织和学校工会要求,材料学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了全省“中国梦·劳动美·心向党”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知识测试竞答活动。

    本次测试内容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应知应会内容。采用在线测试,共100 道题目,题型为单选题和多选题,每题1 分,满分100 分。在本次活动中,学院60多名教职工获得合格成绩证书,其中30余名教职工获得90分以上优秀成绩证书。

    此次知识测试增强了学院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信念,营造了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浓郁氛围。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刘振英,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