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正文

材料学院分工会举行“庆元旦 迎新年”茶话会活动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4年01月02日 09:35     浏览量:

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一个和谐、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2023年12月29日下午,材料学院分工会在崇义楼B306举行了“庆元旦 迎新年”茶话会活动”。学院班子成员与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度元旦,喜迎新年。

茶话会在欢快的节日氛围中拉开了序幕,分工会主席刘海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对一年来材料学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最后刘海增向所有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茶话会(摄影:于秀华)

茶话会气氛热烈,老师们畅谈工作,共叙友情。此次迎新年庆元旦茶话会活动让教职工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促进了全院教职工的战斗力、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