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寒假期间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1月09日 15:39     浏览量:

    为提高寒假期间研究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材料学院于1月8日组织研究生开展安全教育会议。活动由研究生辅导员王传真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楠、全体硕、博研究生共80余人参加。

    王传真传达了学校岁末年初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学校关于研究生寒假期间的纪律要求,并通过近期高校出现的安全事故案例提醒研究生增强安全意识。

    陈楠向研究生提示了寒假期间在实验室、宿舍、出行、网络、意识形态等领域存在的风险点,并结合近期警方通报情况,对研究生提升安全意识、合理安排假期校内学习生活做进一步要求。


安全教育专题活动现场(摄影:王传真)

    此次安全教育会议加强了研究生假期安全工作,为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寒假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王传真、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