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2020年寒假学生实地家访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1月16日 10:43     浏览量:

    为拓宽思想教育教育工作渠道,落实学校“三全育人”举措,1月11日至13日,材料学院家访工作组赴合肥、芜湖以及马鞍山等地开展寒假家访工作。

    此次家访共走访12户学生家庭,每到一户,陈楠都与学生家长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家庭情况,送上新春问候和慰问品,表达了学校和学院对学生的关爱之情。带班辅导员细致向家长反馈学生在学校表现,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以及学生在校期间获得的奖助。家访工作组走访了用人单位马鞍山利尔开元新材料有限公司,与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


辅导员与学生家长沟通交流(摄影:王传真)

    一份问候带来一份温暖,此次家访工作的顺利进行,拉近了学校和家庭,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为学院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拓展了思路。后续,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还将利用寒假时间通过QQ、微信、电话等渠道进一步开展家访工作。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贾送宽、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