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专兼职辅导员学习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23日 20:08     浏览量:

    4月22日上午,材料学院在崇义楼A302举行专兼职辅导员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楠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与会议。

    学习会分为学习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文件和学习辅导员工作视频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共同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学生处2020年工作要点》。大家结合相关文件进一步交流领会工作要点内容,讨论学院学生工作中落实的步骤及节点。第二阶段,大家集体观看了由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延峰讲授的《关于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实践与思考》学习视频。

   

专兼职辅导员观看学习视频(摄影:于秀华)

    对文件的学习促进了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进一步了解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以及年度学生工作部署安排,明晰了工作内容及方向,提升了大家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视频学习让辅导员深入了解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竞赛形式及具体要求,对笔试、案例分析、理论宣讲有了新的思考与认识,促进了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对标看齐,提升能力的主动意识。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储兆晶、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