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以史鉴今,坚定初心——材料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举行党课观影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14日 15:56     浏览量:

     为增强党课的吸引力,让党课活起来,进一步加深学生党员对党史的学习领悟,激励学生党员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12月12日,材料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于明理楼205教室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期特邀嘉宾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杨凤城,杨院长的讲解了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以及背后的宝贵经验,正是有无数的党员同志冲锋在前,荜路蓝缕,才有今日国家之强盛。青年优秀共产党员的提问互动环节,使得学生党员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观影活动现场(摄影:李佳璐)

学生党员认真观看节目(摄影:李佳璐)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备战考研的学生党员表示发挥党员不怕苦、甘吃苦、能吃苦的精神,以不懈的拼劲面对考验,将以坚定的信念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当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锤炼精神品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学识能力、厚植爱国情怀。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储兆晶、陈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