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材料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11月22日 15:52     浏览量:

11月2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2022级“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信义体育场拉开帷幕。经过前期比拼,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2022-2班与复合材料与工程2022-2班篮球队在决赛相遇。

伴随开场清脆的哨音,双方队员奋力拼搏,他们身手矫健,传球、运球、上篮、扣球动作运用自如,比赛战况扣人心弦,一次次精彩绝伦的进球,一次次热烈的欢呼加油,把比赛推向了高潮。微凉的秋风抵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宛如燃烧不尽的青春火焰。随着裁判员一声长哨响起,比赛圆满结束。

篮球赛现场(摄影:罗娟)

经过激烈角逐,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2022-2班获得冠军,复合材料与工程2022-2班获得亚军,矿物加工工程2022-1班获得季军。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2022-2班黎佳鹏获得最佳球员。

“新生杯”篮球赛以体育运动为载体,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专业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认同感和荣誉感,营造了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