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3年07月04日 08:2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党的青年理论武装工作创新发展,引导团员青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6月下旬,学院团委书记储兆晶分场次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专题宣讲活动。

储兆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寄语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等内容展开宣讲。她结合西部计划志愿者,讲述我校学子助力西部发展的故事,她用投笔从戎,投身国防建设的人民子弟兵故事展现我校学子的军旅风采。她结合身边人、身边事、群众言,讲述新时代故事,激励青年们不辜负伟大时代,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宣讲过程中,她饱满的热情、质朴的语言、鲜活的宣讲,赢得阵阵掌声。

宣讲现场(摄影:李奔富)

后续,学院将结合理论宣讲、读书研讨、主题团日等形式,持续挖掘新时代青年的典型事迹,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更多青年向榜样学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