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冬季接力长跑活动

资料来源:材料学院      日期:2023年12月12日 15:35     浏览量:

  为纪念“12.9”抗日救亡运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12月9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至诚体育场举行了“千人万米”环操场班级接力赛,用奔跑传承“一二·九”精神,用行动践行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冬日暖阳,万里无云。活动现场同学们以各班级为队伍,队列整齐划一,跃跃欲试。随着一声比赛哨响,同学们饱含热情地跃出起跑线,奔向前方,在一棒棒交接过程中体现着团队默契和集体力量,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与激情。选手们在操场上肆意挥洒着汗水,同学们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呐喊,为寒冷的冬日里增添了一抹青春的暖色。

活动现场(摄影:材料学院学生会)

  此次环操场接力长跑活动,材料学院600余人参加,共计20余队伍,接力里程超过万米。同学们用奔跑的姿态传承爱国精神,用奋斗的步伐砥砺前行,焕发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在缅怀历史的同时传播了校园健康生活的理念,得到全院学生的积极响应,让强身健体的体育观念在校园里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