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社团风采 正文

足球协会简介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5月29日 10:11     浏览量:

    材料院足球协会是隶属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及学生会的足球爱好者协会,协会宗旨是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学习训练、交流的平台,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和校园文化,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为学院足球队培养人才。协会由学院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并且学生会体育部成员协助协会开展工作。协会设常务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设立技术部、裁判部、秘书部等部门。

    协会主要工作有开展足球运动技能学习训练;组织联系院内外足球交流赛;组织团队参加校级联赛等。

    协会设会长一名,副会长三名,下设技术部裁判部秘书部三个部门,每部各设一位部长和两名委员。 会长: 负责社团内部的各项事务,主要负责安排组织决策和统管全局。副会长: 协助会长处理社团内部各项事务,帮助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工作有序进行,监督各部长的各项工作。技术部:负责部内日常训练及联系各种比赛:邀请专业教师进行足球培训,提高广大会员的足球技能。体能部: 负责协会内每名会员的体能测试和体能训练。秘书部: 负责协会内部各种文件管理工作,做好各项通知及会议记录,兼顾日常事务的处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