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社团风采 正文

排球协会简介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17日 13:04     浏览量:

    排球协会是隶属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及学生会的排球爱好者协会。协会宗旨是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和校园文化,为广大排球爱好者提供学习、训练、交流的平台,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为学院排球队培养人才。协会主要工作有开展排球运动基本动作训练、技能训练;组织联系院内外排球交流赛;组织团队参加校级联赛等。

    协会由学院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学生会体育部成员协会协助协会开展工作。协会设常务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设立技术部、裁判部、秘书部等部门。协会设会长一名,副会长三名,下设技术部裁判部秘书部三个部门,每个部门各设一位部长和两名委员会。

    会长:负责协会内部的各项事务,主要负责安排组织决策和统管全局,以及通知训练联系各种比赛等;

    副会长:帮助协助会长及各部门之间的工作有序进行,监督各部长的各项工作,带领协会成员平时的训练;

    技术部:负责安排训练内容及对训练动作要领的教学与指导;

    裁判部:负责安排协会内的各种比赛的裁判工作,并日常普及一些裁判知识提高协会成员的裁判知识水平;

    秘书部:负责协会内部各种文件的整理工作,并注意平时的各项通知及做好会议记录,处理好协会的日常事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