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师资队伍  实验中心  学术交流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校友工作  党务院务公开  院内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图文:我校聘任约翰芬雷有限公司总经理尚爱民为硕士研究生导师
2013-02-27 刘银    (点击: )

    1月11日上午,学校在材料学院403会议室举行了聘任约翰芬雷有限公司尚爱民教授级高工为我校硕士研究生导师仪式。校党委书记张明旭,研究生处处长高明中、材料学院院长朱金波等出席了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何昌珏主持聘任仪式。

    张明旭教授代表学校为尚爱民总经理颁发了聘书并作了讲话。他对尚爱民总经理加入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表示了热烈祝贺,并衷心地感谢约翰芬雷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尚爱民总经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朱金波代表学院向尚爱民表示热烈地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约翰芬雷有限公司和他的个人情况,希望加强双方产学研合作,在人才培养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聘任仪式结束后,尚爱民与材料学院的师生进行了座谈。他介绍了约翰芬雷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还表示,加强校企合作、走产学研结合模式对校企双方的科学发展都将产生极大的促进作用,从而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约翰芬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煤炭工业领域技术咨询、工程设计、设备集成、工程总承包以及项目运营服务的国际化工程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至今已有50多年历史。本着为中国煤炭行业量身定做、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的理念,拥有国家矿井、选煤厂甲级设计资质、丙级咨询资质,向国内业主提供了国际一流的矿井、选煤厂设计、工程总承包及煤炭设备、项目运营服务,用户遍及全国各地,为中国煤炭行业技术发展进步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创造了多方共赢的合作模式。

    尚爱民是我校选煤专业79级杰出校友,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在煤炭部平顶山选煤设计院、国投新集集团公司工作,曾获全国优秀工程设计金奖、煤炭行业优秀工程设计项目一等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90442(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