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师资队伍  实验中心  学术交流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校友工作  党务院务公开  院内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送别2018届毕业生
2018-06-21 储兆晶    (点击: )

    栀子花开时节,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0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派遣工作全面完成后,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在党委书记朱金波的带领下深入义苑3号楼学生宿舍,走访看望2018届毕业生,为毕业生们送去最真挚的祝福。

   

朱金波与前来参加毕业典礼的学生家长交谈(摄影:朱文祥)

    每到一间宿舍,学院党政领导们详细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毕业去向,离校时间,包裹寄送情况等,叮嘱他们毕业离校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走访到义苑3#B414宿舍时,遇见了无机非金属2014-1班张何同学的父亲来校参加毕业典礼。张何父亲见到学院领导,情绪非常激动,感谢学院、学校对孩子的教育和培养,感谢全体老师对他学习上的谆谆教诲、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怀、就业中的耐心指导,让孩子能够顺利毕业并签约中铁隧道集团三处有限公司。学院领导叮嘱张何同学,工作又是新的起点,把握工作机会,努力工作,将母校校训和学院“严、细、实”的工作作风落到实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同学们见到学院领导们的到来十分开心,主动分享大学四年的所学所感所悟,以及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他们对老师、学院和学校的辛勤培养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一定铭记老师教诲,牢记学校校训,奋发前行,为母校增光添彩。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储兆晶,范洪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90442(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