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师资队伍  实验中心  学术交流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校友工作  党务院务公开  院内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赴淮南市戒毒所开展青少年禁毒防艾调研活动
2018-06-27 汪程军、朱梁    (点击: )

    为宣传普及禁毒防艾知识和国家相关政策,响应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号召,6月26日,在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志愿者赴淮南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以“禁毒宣扬保平安,防艾传播利己身”为主题的禁毒防艾调研活动。材料学院团委书记朱梁、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张学森、相关年级辅导员,以及1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戒毒所管理人员带领志愿者参观了戒毒人员宿舍,向志愿者介绍了戒毒人员的生活情况和接受戒毒治疗的全过程。戒毒所还安排了两位戒毒人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做主题演讲,表达内心强烈忏悔的同时警醒社会要远离毒品。通过与工作人员和戒毒人员的交流,志愿者们对于毒品的危害有了清晰明确的认知,对于淮南市禁毒现状也有了清楚的了解。

    此次调研活动让志愿者们深刻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提高了志愿者们自我保护、远离毒品的意识,警惕人们远离毒品,为营造和谐健康的社会环境贡献了力量。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汪程军、朱梁,范洪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90442(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