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师资队伍  实验中心  学术交流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校友工作  党务院务公开  院内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启动2018-2019学年资助工作
2018-07-03 李攻明    (点击: )

    为扎实推进2018-2019学年学生资助准备工作,6月13日至6月2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2017级分年级召开2018-2019学年学生资助工作启动仪式。2015-2017级所有下一学年拟申请国家助学金和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2016级资助工作启动仪式现场(摄影:叶东东)

    启动仪式上,各年级辅导员向同学们传达了国家及学校相关资助政策和制度,就下一学年学院奖助工作评定流程、细则和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还款指南向同学们做了细致地讲解和说明,强调了相关项目申请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同时解答了部分同学的疑惑。会上,所有下一学年申请国家助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签署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贫困生合理使用奖助学金与励志成才承诺书》。

    学生资助工作是材料学院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不仅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还关系到贫困生能否安心在校学习和生活,关系到他们大学四年的成长成才。资助工作早谋划、早启动能够更好地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了解相关政策和制度,熟悉申请、评定流程和规范,将自己的权利和义务铭记于心,为学院2018-2019学年资助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李攻明,范洪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90442(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