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师资队伍  实验中心  学术交流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校友工作  党务院务公开  院内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隆重召开第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8-07-10 李攻明    (点击: )

    7月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崇义楼B118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洪喜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朱金波做了《2015-2017年学院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学院的主要工作,指出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管理、学术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和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报告》对2018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出了安排和部署,为学院下一个阶段的工作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大会现场(摄影:胡珊珊)

    大会选举产生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选举产生第四届分工会委员会。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任务和“十三五”规划,凝心聚智、埋头苦干,抓住机遇、开拓进取,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为学院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上,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李攻明,范洪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90442(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