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师资队伍  实验中心  学术交流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校友工作  党务院务公开  院内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巴斯夫公司亚太区总经理Scott Dickie博士来材料学院学术交流
2018-07-11 陈军    (点击: )

    应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自然科学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7月5日下午,巴斯夫有限公司亚太区总经理、胶体与表面化学博士Scott Dickie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在明理南教学楼110教室给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做了题为 “Fundamental Investigation of Improved Flotation Reagent”的浮选药剂方面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材料学院矿物加工工程系主任刘令云主持,材料学院矿物加工专业青年教师、2015和2016级本科生及及部分研究生等1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Scott Dickie博士充分结合巴斯夫有限公司近年来在矿物浮选药剂方面的研究的研究进展,对新型浮选捕收剂的捕收机理、起泡剂作用下气泡的兼并及稳定性、浮选药剂的半工业试验及应用等内容做了精彩报告。会后,我院矿物加工专业青年教师及学生针对报告内容与Scott Dickie博士展开了交流互动。

 

报告会现场(摄影:沈亮)

    报告人简介:

    Scott Dickie,胶体与表面化学博士,毕业于新西兰的奥塔哥大学。研究方向为氧化铝在溶液中的表面化学性质、设计研发应用于涂料行业的氧化铝分散剂。涂料行业的研究与开发研究员;从事巴斯夫与美国铝业在氧化铝精炼部分的业务,负责固液分离,研磨助剂、阻垢剂、结晶抑制剂及促进剂等项目;巴斯夫澳大利亚矿业解决方案部门技术经理和亚太区总经理经理。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陈军、朱金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90442(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