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社区宣讲接地气 全会精神入人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10日 10:20     浏览量:

    12月9日中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夏邦权带队师生党员到安理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学院党委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制作了宣讲材料。

合影(摄影:社区工作人员)

    在活动中,师生党员通过宣讲和发放资料的方式向社区群众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概况,并根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向居民群众详细阐述了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及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宣讲现场(摄影:王静)

    英伦联邦小区一位居民说:“听了宣讲之后,倍感振奋。相信未来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国家会越来越富强。”

    师生党员还对市民文明规范,以及冬季安全用电、防火知识以及高空抛物的危害进行了宣传。

发放宣传材料(摄影:高俊珊)

    学院党委一直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和途径,扎实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努力深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让党旗在服务民生中高高飘扬。本次活动既是师生党员的一次思想洗礼,也是学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又一举措。学院党委下一步还将继续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撰稿、核稿:王静 夏邦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