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横店集团得邦工程塑料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5月29日 09:04     浏览量:

横店集团得邦工程塑料有限公司是横店集团成员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中高档改性工程塑料粒料和塑料制件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公司。本公司为中国工程塑料工业协会理事单位,省级高新技术研发中心,是中国工程塑料粒料的主要生产基地之一,固定资产1亿元,具备年产4万吨改性塑料生产能力。

公司现主要批量生产各种颜色的PA6PA66PPPBTABS五大系列改性塑料粒料及各类塑料制件,产品已通过ULSGS认证,获得国家专利2项,各类产品技术奖35项,省级新产品15项,国家级重点新产品2项。  

 

  招聘职位:研发工程师

  名 额:若干名

任职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或相关专业毕业的应届生,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组织能力,爱岗敬业,有一定抗压能力,金华地区户籍 

工作内容

1、协助完成公司中长期项目调研计划的相关工作;

2、协助完成公司中长期产品(项目)及重点产品的开发;

3、协助完成追踪塑料改性技术发展动态、产品最新发展动向等信息并报部门领导审核;

4、做好技术引进和合作的前期调研工作;

5、做好部门产品开发后的客户技术支持和改进。

工作地点:浙江东阳

工资待遇:面议

联系电话0579-86563680、1396799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