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材料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15日 16:40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党的宗旨,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历史使命。6月1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上窑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在馆内,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场景、一个个抗战物品等犹如一篇篇波澜壮阔的历史诗篇,再现了当年新四军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让大家重温了抗日战争的烽火岁月,深切感受了来之不易的革命成果。

   

党员在新四军陈列馆参观学习(摄影:李佳璐)

    陈列馆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新四军精神永放光芒”纪念碑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活动,全体成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齐声共诵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摄影:王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日后学习生活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不懈奋斗!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李佳璐、王涛,陈楠)